close
基於近日開始放慢更新速度(汗..你果然被逼的麽?!pia)
所以果然要忙裏偷閒(?)來回報一下近日的情況|||.....

最近是真的比較忙..老爸來LA來了半個多月,就莫名地有整個人理所當然地鬆懈下來了的感覺- -
暑假從六月十五號放到現在正式是一個月了,覺得一直不怎麽閑,可是好像又沒什麽收穫||
學校的summer school本來有兩個section要上的,但是因爲學分已經夠了的關係,從八號開始賦閑在家——念SAT..T_T
不過因爲老爸在這個爛原因.出門變得比較頻繁,書必然是念的不怎麽樣= =
甚至在這周週三周四去了拉斯維加斯..(具體情況稍后匯報~)
導致SAT培訓班的詞匯測試再次fail了一卷,自抽
目前下定決心絕對不能再fail,絕對要記住那三千多個單詞,不過結果不祥||
社區服務的問題自從上次被圖書館放鴿子以後,還處於聯係階段,吉凶禍福不祥- -
然後就是因爲KinKi十周年在Edichan生日那天就要到了,所以心情有點躁動不安(個鬼..你明明是因爲那些日飯傳聞- -)(沒有啦我是相信你們的啦..自pia)(瀑布淚..)(肖ki||)

其實我很想講講拉斯維加斯涅,但是得鞭策自己去回郵件~
某位同學跟我說過,郵件不應該回得不清不願,高興回不高興就不一定要回,不要有種強迫的感覺
可是人啊..是怎麽用忙啊沒空啊心情不好啊來推託最後導致人際關係疏遠的我不必說大家也知道
所以,就算有比起這更想做的事,我也得把這先做完
再煩的事,跟朋友倒倒苦水交流交流,總會好起來的(因爲大家一樣煩- -)(對不起啊lechan..)(海帶淚.)
況且其實我沒有不愛回郵件...只不過回起來每次都要很久所以要好好騰時間..
mama..就是這樣了,撤了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