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倒霉..我认了..可是..耍人也要有个限度!!谁听过notepad也会自己突然毫无预兆的死当!!!
我为什么要用这鸟东西写啊(泪流成河)
我只能尽力把我刚才的废话在复述一遍= =

星期天早上,终于鼓起勇气听起KKW的倒数第二期,也就是说,它将在我LA时间18岁生日那天结束
cos笔记本"垫"脑,呆看着WMP的随机可视效果毫无规律可言的变换着,尝试猜测说着话的俩人的真实情绪
真的可以做到这样么?说说笑笑的说着,好像还有无数个明天一样的说着12thAnniversary了啊
不要问为什么了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真的有办法有答案么?
泪腺还是比电话里的女生先崩了...
不要笑了啊你们俩小子不要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是在杀我啊........严重BLXing了啊啊啊啊啊..(哭)
把那样沮丧的消息用那种方式公布你们以为你们在说要有世界巡演了吗TNND??!!
听那口号KinKira KinKi World也觉得近乎刺耳
不可思议我竟然冷到哭不出来..= =
好冷好冷好冷真TM是一阵秋雨一阵凉了..
第二个小姐你不要有哭腔..听你哭腔我就想哭你是我谁啊我(语无伦次中$#@%&*)
好冷好冷窗户外面吹进来的风好冷好冷好冷....(瑟缩瑟缩越变越小= =)
我被彻底击沉了orzzzz
我能不能掐了它..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啊....
不只是这个..还有其他的这个那个这个那个...........%$#&*....

不行我要变钻石心!!!你们两个人自虐我不能!!(指!)
你们要跟我说byebye我才不要!!就算你们用狼牙棒威胁我我也抓着你们裤管不放><(喂喂你有被害妄想症么orz)
一定会有新番组新番组新番组!!!!!
今年就算有大变动也一定是好的>///<..

我不是自欺欺人我只是不相信亲爱的老天会对已经腹背受敌的我这么残忍而已 = =

以上..有否cosLOLI嫌疑orz
总之..再怎么糟,也就是那样..可是却被两个人的态度和笑声深深S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